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家庭背景扒皮有兄弟姐妹吗 陈奕天生日临近怎么过生日

来源: 东方网  
2021-06-10 14:58:42
分享:

  陈奕天家庭背景扒皮,陈奕天爸妈为什么分开离婚还是父亲去世有兄弟姐妹吗。多才多艺的小鲜肉男星陈奕天,精通魔术、表演、音乐创作,讲起段子也是分分钟超越小哥费玉清,这些年陈奕天获奖无数,人气飙升,殊不知他的成长之路竟如此艰辛。陈奕天并没有任何背景,能有今天的成绩,靠得都是自己的努力,他高中毕业就开始创业办公司,进入影视圈还刻苦学习魔术,他如此努力的背后竟有一段辛酸的童年。

  如今已经有百万粉丝的陈奕天,极少提及自己的家庭背景,他有兄弟姐妹吗?他是独身子吗?他的父母是谁做什么工作?事实上,据了解,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分开了。

  陈奕天的爸爸从小对他管教特别严格,但是7岁的那年,他的爸爸离开了妈妈离开了全家。陈奕天曾自曝,小时候的自己很调皮,因为爸爸严刑拷打,他才认真学习。在爸爸离开的2年内,因为失去了管教,他的成绩直线下滑。

  到了初中,他看到妈妈独自一人带大孩子的不容易,才幡然醒悟下定决心努力学习,他暗自告诉自己,以后长大了要代替爸爸保护妈妈,做一个男子汉!或许这也是陈奕天为什么至今如此努力的原因吧,从小的家庭环境造就了他现在的性格。

  陈奕天说,小时候爸爸很喜欢驾着小车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外,爸爸走后,妈妈也是同样的替代了爸爸的角色,用一辆小车驾着全家人。如今回忆起来,依旧觉得十分珍贵。

  那么陈奕天爸爸到底怎么了?是离婚还是去世?陈奕天没有明说,不过虽然爸妈分开了,但是他依旧感谢他们,他还写了一首歌给自己的爸爸叫做《幸福的感觉》,同时他表示也会专门为辛苦多年的妈妈写一首歌。

  陈奕天从来不曾透露自己是否还有别的兄弟姐妹,但是从他的只言片语中猜测,可能还有哦,否则妈妈也不会这么辛苦带着“全家人”!

  如今陈奕天也算事业有成了,依旧十分孝顺,没事就跟妈妈通电话。想必妈妈应该很欣慰了!这样有孝心和责任心的男孩,你能不心疼不喜欢么。4月20日是陈奕天的生日,不知道陈奕天会有什么新动态。

关键词:鹿晗,陈奕天,胡歌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