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转战演艺圈和郭俊辰上演魔术揭秘被黑粉攻击

来源: 东方网  
2021-06-09 14:23:05
分享:

  陈奕天狂发微博合照搞得是铺天盖地的火爆,什么霍建华、姜潮、颖儿、沈腾、吴恙、蒋劲夫、邢昭林、叶祖新、王铮亮、方安娜、沈梦辰、付辛博、李菁、应宁、曹曦月、萧敬腾、娄艺潇等等,小编猜想莫非是陈奕天受了什么大刺激么?

  而且重点是陈奕天居然在发完微博后关闭了评论和转发的功能,还留了个言说不好意思啊,这些合照内容属于比较私密性的,思想想后还是关闭评论转发吧,感谢大家的到来。难道这是陈奕天发太多合照怕被各种转发而被黑粉攻击么?

  陈奕天除了魔术强悍外啊,控场能力也是很强的,在粉丝嘉年华现场陈奕天还做代班主持人,敢情在台上轻轻松松的秀了一把控场能力。明明陈奕天可以靠他的脸吃饭,但是他却要靠这么多的才华,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小编觉得呀,像陈奕天这样的全能型明星是真的不多了。陈奕天在现场还请郭俊辰当他的助手变出了一根棍子,随后将棍子又传给郭俊辰,棍子立马一变成了两。陈奕天不止如此,还给郭俊辰演示了他的绳子魔术,这也是他继春妮、武艺、姜潮、范明、明道等魔术学生后又一次传授他自己的才艺给艺人。说说这么优质的偶像怎么能不火啊?

  陈奕天的知名度虽然不如一线明星,但是他为什么这么火啊?估计是得益于他的魔术才华、正能量的精神和实力宠粉的态度。这里也要给陈奕天疯狂的打气,继续加油呀陈奕天!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