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集体养眼!王一博陈奕天肖战易烊千玺蔡徐坤朱一龙戴帽子

来源: 环球网  
2021-06-09 14:23:05
分享:

  王一博、陈奕天、肖战、易烊千玺、范丞丞、蔡旭坤和朱一龙戴帽子你最喜欢谁的。网友:真帅。帽子的款式很多,但是明星们戴帽子的时候很帅,美丽也是。不,小编今天说王一博、陈奕天、肖战、易烊千玺、范丞丞、蔡旭坤和朱一龙应该佩戴各种帽子。让我们看看我们喜欢哪一个?

  如何让王一博的脸和太阳帽相配。

  陈奕天很有礼貌,这是一种固定的礼貌其实,礼貌也是一种神奇的帽子,只是材料变成了藤条。陈奕天还戴了另一顶熊猫平顶帽,这顶帽子也很普通,看上去很漂亮。

  肖战的渔夫帽也是近年来明星们的最爱虽然它是接地的,但星星穿得很好。肖战还戴着贝雷帽,大部分是欧美贵族戴的。

  易烊千玺戴着滑雪帽这是一个特殊的滑雪头盔。把它放在千溪树的头上不仅安全,而且有点湿。

  范丞丞戴着一顶针织帽子,冬天很暖和。近年来,帽子变得越来越个性化。

  蔡徐坤戴着一顶扁舌帽。这种帽子类似贝雷帽,但没有名字那么高、那么平,还有一顶宽边的帽子,更像是巫师的帽子。

  朱一龙戴的帽子,也是一种塑料帽子朱一龙为何如此美丽可爱?

  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太阳帽、礼貌帽、平顶帽、渔夫帽、滑雪帽、针织帽、扁舌帽或鸭舌帽。王一博、陈奕天、肖战、易烊千玺、范丞丞、蔡旭坤和朱一龙。你喜欢谁的帽子哪个明星戴帽子最帅?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