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为什么这么会撩粉?揭秘陈奕天10年成名之路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21-06-09 14:23:05
分享:

  娱乐明星买粉的确不新鲜了,陈奕天到底需不需要买粉?他多才多艺是出了名的,在圈内明星朋友很多,还十分会撩粉,陈奕天需要买粉吗?

  陈奕天是撩粉狂魔!在光棍节的时候,陈奕天发微博,“我是陈奕天…我的恋爱是工作…我喜欢吃鸡……看电影…打电动…王者等等都是我所喜欢的…因为我拥有你们…所以我不需要脱单!”

  此话一出,陈奕天的粉丝都疯狂了,像队列一样回复“我叫工作”“我也叫工作”“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小名叫工作陈奕天”“我是工作”!陈奕天的粉丝叫小天天还有奇异果,小天天指的是陈奕天的小宝宝们,奇异果则是陈奕天最喜欢吃的水果,不得不说,陈奕天真是太会撩粉了!

  既是魔术师,又是演员,同时还是创作歌唱者,他就是男艺人陈奕天。然而,陈奕天到底怎么出道的?为什么同时拥有如此多项技能?他究竟是主攻魔术圈还是娱乐圈?陈奕天美院毕业怎么进了娱乐圈呢?看看陈奕天的10年成名之路。

  据说,陈奕天高中毕业就开始创业,从一开始街边卖报纸,到随后创造了自己概念品牌“诚忆”负责给人维修计算机教教计算机,到最后成立了第一家网络公司。从中央美院毕业前,陈奕天就已经是个创业达人了。

  资料显示陈奕天2007年参演拍摄情感电视剧《一家亲》正式进入影视界,陈奕天说,2007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而认识了一个导演,导演见我精灵乖巧便“抓”了我说有个角让我去参与,问我有没有兴趣拍戏,当时我都不知道拍戏是什么,就糊里糊涂去了,没想到还蛮好玩,后来知道这就是表演,从此喜欢上了表演,记得当时演了一个孩童,台词并不多,就是跟着哥哥一起玩耍。

  同样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陈奕天被推荐了去参加大魔竞,这才开始了魔术之路。

  陈奕天的魔术师傅是中国台湾eric老师,中文名程广生,世界著名职业魔术师,从15岁开始学魔术,18岁开始当职业魔术师,号称是世界第二个变伞的魔术师(变出73把伞),获奖无数。

关键词:陈奕天,撩粉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