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和井柏然有交集吗?他们俩真实关系竟然是这样!

来源: 东方网  
2021-06-07 15:02:12
分享:

  陈奕天,本名陈奕(Eachen),艺名才叫陈奕天,但是他和另一个台湾演员陈奕并不是同一个人。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出生于广东,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是一位跨界多栖艺人。一线魔术艺人,拍过电影电视剧,当过主持人陈奕天不仅人帅又有才,还是个白羊男,其实我们只是想说他是天真的孩子,陈奕天上节目经常傻傻的,而且还想到什么说什么,说他是直接好呢,还是逗趣呢。

  陈奕天和井柏然有什么交集么?有网友爆料,称发现井柏然和陈奕天不为人知的关系。井柏然和陈奕天到底有什么交集呢?

  相信关注番茄台07年好男儿比赛的网友,应该对井柏然和付辛博的好交情并不陌生,一个是全国冠军,而另外一个是全国季军,后来被捆绑销售成为BOBO组合,一开始感情好得令人嫉妒。但奇怪的是,两人却在10年宣布“单飞不解散”。

  原来,井柏然,4月19日生日,白羊座,熟悉的人知道是加油好男儿出来的,经过了不断的努力,现在屡屡出演大制作,看成事业爱情两得意。陈奕天,4月20日生日,白羊座,从影视出道,后来转魔术圈,通过各种拼搏和靠自己的实力也成为了国内一线魔术艺人,荣获过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奖项,16年底转回影视圈,拍过的有《猴年马月》《未来特工》《祖业》等多达十几部的影视作品。

  陈奕天和井柏然什么关系?生日仅相差1天的两人,虽然看起来不怎么一样,但对于事业的认真和坚持却是一样的。

关键词:陈奕天,井柏然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