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爱好是真奇特!马天宇鹿晗陈奕天都爱好白床单

来源: 环球网  
2021-06-07 15:02:12
分享:

  爱好是真奇特!鹿晗井柏然陈奕天都爱好白床单?小编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明星拍的在白色床单上的写真照片,今天小编给大家展示一下马天宇、陈奕天、井柏然、鹿晗、李易峰、付辛博这些所谓的美男男明星的高端“床”照呀。

  看看这些男星多喜欢白色床单,鹿晗没睡醒、井柏然还挺可爱、陈奕天一看就有故事的人、马天宇那懵懂无知的样、李易峰呆萌起来真像兔子、付辛博太美,这些颜值男星特色高端白床单照。

  小编用各种搭配出了一种别具一格的合体,出乎意料呀,看看,马天宇盯着陈奕天和井柏然看,陈奕天却在那想着什么,井柏然看着书就像不关他事一样。

  付辛博看着陈奕天,陈奕天又看着井柏然,井柏然自己在那装可爱萌萌哒。这三人一定有故事。

  井柏然、李易峰和付辛博都看着你,你准备好跟谁说话了么。

  鹿晗辗转的没睡醒的样子,一看终于起床了,鹿晗是多么朦胧朦胧,但是陈奕天想象的鹿晗却是鹿晗躺在床上看着你的样子。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