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费玉清陈奕天两个爱开高速的明星

来源: 环球网  
2021-06-07 08:51:38
分享:

  费玉清的名字叫“费玉武”,他说:“如果你追我,你就追我,你就追我。”。作为黄端的老主人,你不能开火车。然而,也有一个90后的“脏妖日”,陈奕天,也被称为“脏妖日”,他开着满嘴的火车。不仅是开火车的节目,而且半夜上网和美女聊天都是坐满火车的黄段子。

  在许多活动和节目中,陈奕天带着很多色情笑话来到这里。有一次,在一个节目里,他都是色情笑话。

  我想我们可以私下谈谈。直接和节目里的美女聊天。然后他在节目中幽默地说,“因为魔术师学魔术的时候很孤独,所以我会说我在一起,我是一条龙。”。陈奕天甚至变成了一个恶棍。他还在节目单上写了一条黄线,说“这只能从前面看,因为后面没有衣服。”主持人也很勇敢地回答“哇哇,这是个好尺寸”。陈奕天立刻穿上“38cm”,这真是妖魔鬼怪之王。后来,魔术教学立即回答“你离我远点,我还想要我的下半身”,“只要你这样学习,你就可以换言之,我妈妈给了我一条白色的锦缎。”后来,我用10秒钟做了一只狗,和主持人一起开火车,“那是我们两个人的结晶,10秒钟的结晶”吸引了观众的欢笑。后背神奇地将剪刀挂在他身上,但主人好奇地探索着,被陈奕天驾驶着。”嘿,你摸我的肚脐,你不能再摸了。“我第一次给你。”陈奕天和主持人打了乒乓球,又启动了火车,“我打那是长的。”后来,他们问主人:“你喜欢直的还是弯的?”“满是黄色笑话。它既有趣又幽默。

  近日,陈奕天被爆出喜欢半夜聊风骚。所有的问候和回复都直接发到火车上。”美女,日本怎么这么晚了?日本只有一种占领。师傅哈哈哈,爸爸爸,很好。陈奕天的幽默直率引起轩然大波。主播很高兴看到明星陈奕天去看他的直播。

关键词:费玉清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