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曝新特辑及儿童节海报

来源: 电影网  
2021-06-02 09:26:52
分享:

  6月1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发布“小小梦想家”视频特辑和儿童节海报,为孩子们送上童心满满的儿童节礼物,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风靡全国近三十年的“大头儿子”陪伴了四代人成长,深受观众喜爱。为使经典IP焕发新时代活力,央视动漫集团从2014年起已相继推出三部“新大头儿子”大电影。

  “小小梦想家”特辑展现了三部电影中大头儿子的不同愿望:成为宇航员飞上太空,当聪明过人的天才,去画中世界白夜城“打怪兽”。这些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童言童语,得到了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的全力支持和悉心守护,在一次次旅程中让梦想生根发芽。

  这一次,大头儿子将前往一个充满人工智能元素的奇幻世界,惊险欢乐程度再次升级,开启全新的“大头电影4.0时代”。

  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中,大头儿子意外坠入奇幻世界,遇见无所不能的“完美爸爸”,达成了自己的所有心愿。创作团队精心打造出孩子们梦想中的完美世界,包罗万象的浩瀚星空,“萌度爆棚”的糖果小镇,酷炫智能的太空屋,生活着众多可爱小动物的唯美红树林......高人气动画角色搭配种种视觉奇观,期待感十足,为孩子们送上惊喜的礼物。

关键词: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