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4K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定档6月7日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6-02 09:26:00
分享: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出品,北京电影学院教授侯克明导演的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定档6月7日登陆全国影院。该电影由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二次创作而成。

  作为首部4K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电影,该片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弘扬奋斗精神,讴歌奋斗征程,凝聚奋斗力量,实现奋斗梦想,通过艺术完美呈现党与人民、奋斗与追梦的新时代盛世交响。

  《奋斗吧 中华儿女》是继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中国革命之歌》、《复兴之路》后的我国文艺界排演的又一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具有划时代重要意义。

  《奋斗吧 中华儿女》电影版的创作在舞台艺术的基础之上精心构思与打磨,借鉴电影《东方红》的创作经验讲好中国故事,同时以人民为中心,以彰显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力求打造出一部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精品力作,体现出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中国力量。

  在整个《奋斗吧 中华儿女》电影版中,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演员、歌手纷纷亮相,银幕上的他们倾情演出、精益求精。该片将于6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

关键词: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