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阳光姐妹淘》举行发布会 主创朗诵《给女孩》追忆青春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5-31 10:00:39
分享:

  5月27日,电影《阳光姐妹淘》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包贝尔携主演殷桃、曾黎、张歆艺、倪虹洁、蒋小涵、王玥婷、周洁琼、梁颂晴、王清、赵铭、杨晗、陈鹤一、飞船少女组合等齐聚现场,和观众分享电影幕后的故事。

  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电影讲述了“阳光姐妹”组合的七位女生时隔二十四年后因队长患癌而重聚。虽各自遭逢逆境,但最终在友情的陪伴下重新找回自我,笑对人生的温馨故事。

  合影 片方供图

  当被问到拍摄这部电影是否有压力时,导演包贝尔坦言:“虽然对我来说做导演这件事还是新人,但是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愿意支持我,参与进这部电影,在路演过程中观众们真实的反馈也给了我很多信心,相信这次我已经准备好了。”

  发布会现场,殷桃、曾黎、张歆艺、倪虹洁、蒋小涵分享了自己的青春遗憾故事并当场“弥补”。曾黎给大学时代的好友演员胡静打了电话;殷桃、倪虹洁和蒋小涵或多或少都对毕业季留有遗憾,现场也特意安排了环节邀请大家集体身着学士服登台,重回青春那段错失的毕业时光。这几位到场的姐妹淘成员还原了多组网络流行姐妹合影,搞笑中展现了超高默契。

  合影 片方供图

  除此之外,殷桃、曾黎、张歆艺、倪虹洁和蒋小涵上台表演了诗朗诵《给女孩》。“祝愿更年轻的你,去一起经历种种,去完成一切可以完成的。”五位演员的真挚朗诵令人泪目。

  片方供图

  此次电影聚齐了多位实力派演员参与,导演包贝尔表示:“做电影真的挺难的,我们经历了漫长的时间,其实就是想给观众一份温暖,想给观众一份快乐,想传递给观众一份我们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如果我们的电影能温暖到观众,那一定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所有主创人员做过最美好的事。”

  据悉,电影《阳光姐妹淘》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电影,《阳光姐妹淘》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