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超级演说家正青春》5月30日双卫视开播

来源: 环球网  
2021-05-30 10:01:58
分享:

  5月30日起,原创少年励志演说节目《超级演说家正青春》定档双卫视即将开播。

  《超级演说家正青春》沿袭了“真诚演说,传递正能量”的栏目精髓,以00后、10后的视角,讲述他们眼中的世界。

  作为国内优秀的少年励志演说节目,《超级演说家正青春》采用了“舞台演说+场外点评”的栏目形式,在少年们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时,由文化名人、教育工作者和家长一同组成“成长见证官”,从专业的角度对孩子的演讲和表现进行点评,以健康、积极的态度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更重要的是增强节目对广大未成年人受众的正确引导。

  《超级演说家正青春》计划推出第一季共5期节目,每期节目将推出三位优秀的少年主讲人,呈现一场场发人深省、积极正向的演说,正如栏目主旨“用演说致未来”所倡导的那样,通过少年们之间的交流,来树立榜样的力量,引导少年“三观”的正确养成,助力培养时代新人。

关键词:超级演说家正青春,少年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