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新田园治愈甜宠网剧《亲爱的农夫先生》发布“爱的星空”概念海报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21-05-21 09:45:00
分享:

  今日,国内首部田园治愈甜宠网剧《亲爱的农夫先生》发布520“爱的星空”概念版海报,海报以纯手绘漫画风格糅合剧情看点,浪漫星空下的男女主,田园山川的大自然背景,勾画出一副纯原生态的童话生活,这里没有的枯燥的工作,没有竞争的对手,有的是青山绿水间的三餐四季和美味的人间烟火,是所有人向往返璞归真的生活。

  网剧《亲爱的农夫先生》讲述了顶级香水调香师苏恬为了寻找“初恋的味道”与农夫先生陆姜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他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放下钢筋水泥包裹着的名与利,回归自然生活的同时,也在寻找自己的“初心”,在田园间彼此治愈,重新找到自己的归属方向。

   时下,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返乡务农,形成新农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亲爱的农夫先生》不仅仅有“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田园美景,满足不同人群对农村生活的认知与遐想;还有别出心裁的田园美食。田园美食自带治愈效果,用手与心的温度洗涤生活的浮躁,有着温暖人心的力量。  

  这部网剧不同于一般的甜宠剧,它有着清新别致的田园美景、自然原生态的田园美食、纯情初恋般的田园爱情,还有在收获与舍弃间,懂得成长与救赎的含义,是一部满足大家视觉、味觉、嗅觉有味道的作品。

  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开机,I DO 恒信影业、北京亦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出品,

  联合出品公司有北京航美互娱传媒有限公司、金海鸥(海南)传媒有限公司、兴宇影业(宁波)有限公司、青岛不止不休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佳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计划拍摄周期为两个月,想要解锁更多田间高糖秘笈,就来品尝苏苏甜甜的田园生活吧!

关键词:网剧,《亲爱的农夫先生》,海报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