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熊猫堂:XXL号男团更亲切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21-05-19 09:22:25
分享:

  近日,熊猫堂带着全新单曲《以梦为马》做客北京青年报全新娱乐视频云播节目“娱见”,节目上线后12小时全网“云播”,点击量累计超100万人次。

  熊猫堂用实力证明自己,利用一年半的时间成功成为内地娱乐圈最为独特的唱跳男团,粉丝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专访中谈及自己的定位,队长陈鼎鼎直言:“公司对我们的定位就是唱跳男团,但是风格没有具象的规定,就是XXL,其实也代表着无限可能,所以我们也很愿意去尝试或者学习很多新的东西。”

  大码男团

  XXL代表着无限可能

  2019年参加培训,2020年7月正式出道,因为成员平均体重在100公斤左右,他们被外界称为“大码男团”,其实熊猫堂在成立之初公司就将他们对标K-pop的业务能力,为此公司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声乐课、录音课、编舞课、hip-hop课等一系列课程,每周一小考,每月一中考,每季度一大考。

  2021年初参加某档青春选秀节目,当网友看到熊猫堂胖胖的宣传照时都嘲笑地留言:“好油腻,现在选秀标准都这么低了吗?”节目中他们用实力说话,唱跳实力不俗圈粉,利用一年半的时间成功成为内地娱乐圈最为独特的唱跳男团,粉丝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熊猫堂的五位成员,出道前曾经从事过大码模特、客服、程序员、石油工人、Pub驻唱歌手等工作,因为有梦想,他们坚持走唱跳这条路。对于外形上的“特殊”,队长陈鼎鼎直言:“或许我们几个应该都想过减肥吧,但是可能也减不下来。正好碰到公司有这个机会,能够让我们重筑梦想,公司对我们的定位就是唱跳男团,但是风格没有具象的规定,就是XXL,其实也代表着无限可能,所以我们也很愿意去尝试或者学习很多新的东西。”谈到现在的生活,他们都很知足,崔云峰笑言:“公司管吃管住,拿的工资比当客服时候多,又能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挺好!”

  团队定位

  不把自己定义偶像但更亲切

  面对大众的熟知,队长陈鼎鼎说:“当我们几个人走在一起时,一定会被认出来,单独出行被认出的几率一般。”私下时间他们也会调皮地去公众场合测试“人气”,队员卡斯笑言:“我在休息时去了北京几个地标区域,只有一个地方的朋友认出我了。”看得出被大众认出他们很是满足。

  对于偶像的定义,队长陈鼎鼎直言:“我们就不会定义偶像,我们也不会定义自己,偶像是大众的人选,我们不能称自己为偶像,只会专注我们自己正在喜欢做的事情,那大家觉得我们是偶像,那就是,大家觉得我们不是他们的偶像,我们就是一个唱跳男团。”对于自己与其他团队的区别,陈鼎鼎笑言:“我们与其他团的差别就在于,我们给人的距离是更亲切、更近一些的,压得了台,镇得住场,暖得了心,逗得你们笑。我希望我们的表演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

  虽然不把自己定义为偶像,但走唱跳这条路他们很坚定,崔云峰告诉记者:“我们很坚定,其实自五个人坐到一起决定去做这件事起到现在一直都很坚定,几乎从未动摇过,我们也想过未来,但也觉得哪怕最后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但回顾这段时间,曾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男团,给大家留下过一个青春记忆,也是没有遗憾的。”

  闯出未来

  追梦路上“以梦为马”

  近日,熊猫堂发布了自己第二张单曲《以梦为马》,这首歌风格虽然不是唱跳的快歌,但歌中唱出熊猫堂追梦路上的宣言,崔云峰说:“没有人会不喜欢那些积极向上、会努力的那些人,无论这个人是什么样子的,他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积极的影响,我觉得他就是很棒的。不管他的舞台呈现是怎样的,或者说他有没有多好的机会展现自己,我觉得他都是值得鼓励和值得喜欢的。”

  追梦路上并非一帆风顺,队员十七君出道前就遭到父亲的极力反对,影视专业毕业的他,毕业后当了两年兵,回来后从事了石油行业的相关工作,但喜爱跳舞的他放不下心中的梦想,最终还是去找了一份少儿舞蹈教学工作,当公司邀请他加盟熊猫堂时,他也因为年龄犹豫过,“虽然说我已经30岁了,但是我心中梦想的火苗一直都没有灭过,我当时一直在问自己到底要不要做这些事情,最后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我希望我以后能做出一些成绩,让父亲认同我的选择,告诉他‘儿子的选择没有错’。”如今走上更大的舞台,十七君感慨地说:“相信我父亲已经看到我了。”

  对于熊猫堂而言,《以梦为马》寓意着通往一个崭新的未来。“从节目出来以后,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得到提升,认知方面也得到了提升,也明确了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即便路上会有艰难,我们也会闯出去。”很快熊猫堂的全新EP《大惊小怪》也将与歌迷见面。(记者 王磊)

关键词:熊猫堂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