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明星童年照曝光 你还能认出陈奕天关晓彤林允迪丽热巴么

来源: 东方网  
2021-04-25 17:15:08
分享:

  一些明星日前秀起童年照,分别有陈奕天、迪丽热巴、关晓彤、林允。

  迪丽热巴发微博:“中国有我,小迪崽崽变成老迪了。”林允发微博:“中国有我!浙就是我!小时候在湖州长大,妈妈总是喜欢带我去爱山广场玩,那时还没有这么多高楼大厦。现在回家的机会少了,家乡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唉~我想家了......”关晓彤发微博:“2003年,拍摄《中国印·舞动的北京》,期盼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2018年,鸟巢依旧熠熠生辉,北京又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冬奥会。中国有我!北京有你更精彩!一起拍下你身边的新北京。”陈奕天发微博:“中国有我!我的家乡广东……一分钟……可以发生许多的改变……就像变魔术一样……这个赞不容置疑……我要用魔术把家乡变得很快…南粤改革地理!”

  四个人都发布了微博且晒出童年的照片,林允、迪丽热巴、光晓彤多可爱,连陈奕天小时候都有点很像女孩,怪不得长得如此秀气。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