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大话西游片段痛哭流涕 称周星驰是所有喜剧演员的楷模

来源: 东方网  
2021-04-23 17:18:51
分享:

  陈奕天模仿大话西游片段,痛哭流涕,被网友称演技炸裂

  《大话西游》至尊宝感动彩霞的那段对话,这些年已经被各种模仿和调侃,衍生出的版本就更是数不胜数。不过原版周星驰和朱茵的却是最经典,无法超越。在去年七夕时,陈奕天模仿了周星驰《大话西游》的火辣段子,瞬间哭成泪人,周星驰星爷会汗颜吗?

  陈奕天从一位资深魔术师转型演员,非科班出身却一直有个演员梦,如今可算是像梦想迈进了一小步,不过他也是付出了巨大的决心和努力。虽然在魔术圈中他是一位大师级人物,但是刚转影视圈,他还是一位影视新人,磨练演技是他目前最需要的。陈奕天从转型后一直尝试着不同类型的角色,从黑帮老大到在剧中反串扮演女人,他的决心和努力是大家所有目共睹,毕竟,陈奕天的哭戏也算练得如火纯青。

  日前,陈奕天发微博故事,内容居然是周星驰《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陈奕天为此模仿了该经典片段,最后痛哭流涕!粉丝纷纷留言称陈奕天这情绪太到位,陈奕天演技要开挂了。而经典的周星驰版本周星驰在表演时,并没陈奕天哭得如此撕心裂肺。

  然而陈奕天也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早年有幸被周星驰公司的人员约见,当时也是刚到北京闯荡,但是没想到的是能见到周星驰本人,当时周星驰本人就坐着和另外一位好友喝茶,举手投足之间特别亲切,人特别NICE,而在当时也默默更加喜欢上了喜剧,周星驰是所有喜剧演员的楷模”,怪不得陈奕天屡接喜剧角色,而近期,陈奕天也是拍摄完喜剧题材《皇家龙虎豹》,而在剧中饰演的貌似就是一位逗趣的人。

关键词:陈奕天,大话西游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