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也是童星出道 被星探相中拍电视剧

来源: 环球网  
2021-04-15 11:42:01
分享:

  陈奕天童星被星探相中拍电视剧后转魔术界!网友期待2019新歌!2019陈奕天有什么新动态吗?有人说陈奕天3年磨炼人气飙升。近日发现明星陈奕天在发VLOG,但是陈奕天最新动态去哪里了相信是很多奇异果想关心的话题。2019年的陈奕天有什么新动态吗?还会有什么电视剧和音乐?

  近日随着陈奕天人气的飙升,大众的关注点也逐渐的从陈奕天的作品转移到了陈奕天本人。陈奕天,陈奕天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既是资深魔术师、歌手,又是演员、实力派段子手。用12个字概括就是能唱会跳,能变会说,能演会逗。

  童星的陈奕天从小不小心被星探看中而被抓去拍电视剧,后来又转战魔术界。

  2016年,陈奕天回归影视界,前后出演过《太极小子》《未来特工》《爸爸》以及《花椒是狗》等影视作品。

  陈奕天在影视圈摸爬滚打3年,陈奕天对于2019也有新的规划?那么陈奕天最近在做什么呢?

  据透露新歌今年主打的是大爱,陈奕天的歌路是真的很广,有摇滚电子,有抒情,有民谣,而这次他将尝试世界风风格。

  《祝你身体健康》是一首写给妈妈的歌曲,《幸福的感觉》是写给爸爸的歌曲,陈奕天对爸爸和妈妈的孝顺可谓是众所皆知,大家都很期待新歌吧!

  近期陈奕天正在参加微博全明星VLOG大赛,战绩可算是挺不错的,每周都在前三。而近期微博还有一则陈奕天入驻快手的视频被公开,不知道陈奕天是否真的入驻快手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