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赵丽颖 陈奕天 罗云熙 肖战 王一博 七夕你最想约会的爱豆是哪个

来源: 环球网  
2021-04-14 14:09:43
分享:

  赵丽颖罗云熙陈奕天肖战王一博七夕你最想约会的爱豆是哪个?正直七夕到来,七夕到啦,对象有了么?准备好礼物了么?没有关系,每个粉丝都有自己最想约的爱豆,俗话说的好,鱼钓一钓,放电一电,和神仙爱豆一起来上天吧。来一起幻想一下和赵丽颖、陈奕天、罗云熙、肖战、王一博神仙爱豆一起约会的景象吧。

  小编眼里最喜欢的就是赵丽颖,如果有这么一位神仙爱豆对你嘟着嘴比个爱心你会心动么。又或者是陈奕天这种拿这小熊躺在一堆七彩小球耍萌的神仙爱豆你会被他迷住么!如果都不会的话,那如果是罗云熙这种用手捂住一只眼睛,用另外一只眼睛深情看着你的这种爱豆又怎么样呢?如果都不约那如果是<陈情令>的肖战和王一博这种CP爱豆你又会不会忍耐不住想约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