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悬崖之上》曝“活着”预告 张艺谋零下四十度实景拍摄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4-14 09:57:00
分享:

  国际在线消息: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余皑磊、飞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的谍战大片《悬崖之上》今日发布“活着”预告。

  剧照 片方供图

  剧照 片方供图

  作为张艺谋首部谍战之作,《悬崖之上》以立体鲜明的群像,刻画了谍战之下面对危机、陷入绝境、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天罗地网冷酷阴翳,生死威胁拼命反击,透过此次曝光的“活着”预告片可略窥一二。乌特拉小队兵分几路各遇险境,张译被敌人按住头撞碎玻璃、身负重伤头破血流;秦海璐、朱亚文与敌人上演开车追逐戏,紧张刺激溢出屏幕;刘浩存藏于火车底、挂在车窗外,首次挑战动作戏展现特工技能——用围巾做武器孤身杀敌。求生的本能与完成任务的使命驱使他们背水一战!另一边,于和伟行走于暗夜中眼神写满复杂心事,倪大红一句“宁可错杀,不可放过”将其狠毒淋漓尽致展示。

  剧照 片方供图

  剧照 片方供图

  电影《悬崖之上》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张艺谋率剧组奔赴东北零下四十度的林海雪原,实景拍摄。极寒环境对拍摄提出了极大挑战,积雪没过膝盖,主创寸步难行,细心的张译及时发现群演双手冻伤并为其暖手。冰冷环境里演员口鼻呼出的白色哈气,被张艺谋导演说是“最值钱的”, 演员脸上的雪化成水再结成霜、鼻尖冻得发红的状态也无法通过后期特效实现,张艺谋导演曾特别说到“只有大银幕才能体现出这种小细节”。尽最大可能去靠近真实,是张艺谋导演对每一场戏的要求,也是所有演员和主创的追求。

  剧照 片方供图

  剧照 片方供图

  据悉,影片将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开启超前点映。

关键词:电影,《悬崖之上》,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