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秀自己孩子粉丝却带上了王俊凯 陈奕天竟这样回复

来源: 东方网  
2021-04-10 14:02:38
分享:

  近日,返校季活动如火如荼,陈奕天作为宠粉明星自然也会发微博参与“跟我一同立起Flag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发掘自己更多的可能…听老师的话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更好的自己…优秀…其实我画画还八错…看看我在学校自己创作的孩子猪蛋pigegg吧。”

  事情是这样的,陈奕天发表微博后有粉丝进行了回复,小编特意找了2个经典的来给大家看看。

  粉丝:前面的博评论太凶残了,来这里避避.黑线.黑线.

  陈奕天:眼线黑么。

  小编想说,粉丝这脑洞大的陈奕天也是更大,黑线怎么就能接上眼线黑了。

  粉丝:奕奕的孩子哈哈哈 TFBOYS王俊凯

  陈奕天:我的孩子是王俊凯么?哈哈哈……是的话我都不用工作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收了。

  这个小编就看不懂了,估计是王俊凯和陈奕天的共同粉丝,结果本来应该是奕奕的孩子哈哈哈 猪蛋,但现在却加上了TFBOYS王俊凯,这是闹哪样?而陈奕天也能接得上话,陈奕天这样说道“我的孩子是王俊凯么?哈哈哈”,然后又接了句“是的话我都不用工作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收了。”看看,陈奕天先是一句我的孩子是王俊凯么?然后还直接说王俊凯是他孩子的话他就不用工作了,最主要的是最后还说收了收了。

  每次看陈奕天微博的评论,小编就着实的想笑。脑洞太大了。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