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金牌喜剧班》陈佩斯公开课即将开启 经典陈式表演再现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3-14 10:48:30
分享: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第六期如约而至,班内小考开启新阶段,全新样态带来不同体验。领略了上一期郭德纲老师班级学员们传统撂地的精彩表现,陈佩斯老师即将开启喜剧公开课,专业的喜剧理论输出为学员们带来理论层面更进一步的提升。

  节目组供图

  陈佩斯老师引经据典,再现经典陈式表演,理论结合案例,带领学员由浅入深慢慢了解“喜剧的起源”。同时寓教于乐,经典“恐怖箱”游戏被搬上课堂,台上学员尖叫不断,台下学员笑声连连,期待值被拉满。班内小考同样迎来学员两两组合对战,残酷的淘汰赛近在眼前,旁听生学员也都伺机而动,强强对决即将上演神仙打架,陈佩斯老师紧张之情也溢于言表。

  节目组供图

  被谈元、曹阳阳第一轮作品打动,李静宇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戏曲演员,感受到什么是“真功夫”。此轮合作,李静宇展现柔美新疆舞,诠释最灵活的胖子,谈元、曹阳阳将京剧的唱腔、身段完美融入小品。话剧演员与戏曲演员的“跨界”组合将带来不同寻常的喜剧形式。

  节目组供图

  何欢、陈嘉男上演办公室恋情,面对老板蒋诗萌的明文禁止,他们该如何是好。一个误会引出一场闹剧,面对“两位女友”,何欢左右为难,笑点密集,结局更是让人意想不到。

  节目组供图

  刘思维、许慧强走出音乐剧更多步入传统小品,全力打磨作品,与臧洪娜上演温情喜剧,但却被陈佩斯老师指出不能因为耍帅而丢掉作品最核心的东西。

  节目组供图

  不仅能说也会演,张聿、霍星辰本轮搭档张瑞雪上演两个笨贼遇见保姆阴差阳错、将错就错的爆笑故事。

  节目组供图

  借鉴了陈佩斯老师课上“知识点”,旁听生班级首度出击,不爱女红爱掰腕子的千金小姐宋周玲,终于遇见自己的“如意郎君”刘振宇。

  旁听生出战同时说明被挑战学员的淘汰几率又加大了几分,究竟哪一组学员面临危机,又有哪些学员即将离开这个舞台?3月13日19:30,《金牌喜剧班》将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央视频、央视影音、优酷等同步播出。

关键词:《金牌喜剧班》,喜剧公开课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