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作为多家公司的老总 陈奕天年收入有多少?

来源: 东方网  
2021-03-01 17:53:46
分享:

  现在提及跨界魔术师陈奕天,都会浮现在各种标签诸如央美高材生,演员等。但是很多粉丝肯定至今都不知道,他还有个另外的身份标签,就是自主品牌的创始人。91年出生于的他,虽然在07年跌跌撞撞因电视剧一家亲进入影视圈,摇身变为演员。但似乎你们眼中的他,和小编眼中的他有所不同。

  现在陈奕天一举一动都会引发粉丝骚动,小编觉得更多人只是单单关注了他的俊朗的外形,而并非抛开颜值之外的内在。现在娱乐圈几乎是隔三差五有小哥哥频繁出道,但是多半都是如流星陨落一般稍众即逝。陈奕天算是个比较偏门的明星,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并非急忙着急让自己马不停蹄地立马接二连三地接各种剧本,而是走了一个非主流的路子——副业同时开辟。

  91年出生的他,今年也不过才27岁而已,却坐拥了早在高中时期就有了自主品牌创建的构思。他在高中毕业时卖报纸的经历,激发了他后续品牌的诞生。当时用了自己的名字谐音创造了概念品牌。只这么过了2年而已,他就成立了自己第一家网络公司,主营不单单只是维修和培训了,而是扩容了诸如安装网络开发等项目。由于运营思路得当,2年后又成立了深圳分公司。

  在公司运营在2年后,他又继续扩张自己的商业版图,陆续成立第三家子兄弟公司。此外在广州部原有网络事业之外,还继续往电子产品和餐饮行业进军。相信很多粉丝和小编,都认为陈奕天是个会变魔术和演戏的小鲜肉。其实人家却有着咱们意想不到的发展路线,可谓是隐形的土豪啊。虽然娱乐圈有很多富二代要么星二代,都凭着自己父母的背景和势力,非常轻松进入该圈。之前小编本身对他带有些片面感,现在应该说烟消云散了。此外,他和饶雪漫应该是好友关系吧。

  陈奕天的存在无疑对于粉丝和魔术圈来说,都是一笔无形的财富。因为他从某种角度和方面,开始渐渐影响人们对魔术和演艺圈的看法。至于陈奕天的年收入,小编觉得应该是百万级有的吧,因为作为多家公司的老总,还是个90后老总。此外在演艺圈还不间断有作品出现,虽然曝光率不怎么高,但是他已经悄然改变了粉丝们对于他的固有印象,不再是小鲜肉和只会露腹肌的男神了。对此你们是不是也有了巨大的改变呢?希望陈奕天可以继续走着自己的路,勇敢魔术人生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