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创造营2021热播 外卖小刚励志追梦引关注

来源: 环球网  
2021-03-01 10:26:20
分享:

  创造营2021已经上线第二期,今年的国际男团大有看头,有位以外卖员打扮出场的日本学员引起外界的关注,大家都喜欢叫他外卖小刚。

  外卖小刚首秀舞台送给大家一首《咖啡》,被邓超夸奖现场很稳,周深夸他平衡做的很好。

  在评级全记录版本的节目里邓超让门胁慎刚加试了一首日文歌曲《I love you》,周深说这是他目前看到所有学员里现场演唱最好的,没有之一。

  最后邓超问门胁慎刚有没有特别有力量感的舞蹈,接着门胁慎刚又第二次加试了一个舞蹈《UPBEAT》。最终门胁慎刚获得的初舞台评级是B班,他在现场所有选手评级的排名是第19位。

  以上均为门胁慎刚初舞台剧照

  门胁慎刚,出生在日本大阪,小时候,他的父母想把他培养成一名专业的足球运动员,所以他从小到大一直在接受专业的足球训练。直到18岁成年,可以自己独立生活了,他才跟父母说出了他的梦想,他想做艺人。从此,他开始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为了接受更专业的唱跳训练,他曾经自费去韩国做过练习生。回到日本之后,他凭借自己的唱跳能力成为了一名舞台剧演员。那段时间门胁慎刚通过参演舞台剧积累了很多舞台表演经验,闲暇时间他还常去路演,不断训练自己的唱跳能力,寻找着出道的机会。

  门胁慎刚舞台剧剧照

  门胁慎刚路演

  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门胁慎刚还算稳定的追梦之路再次平添波折。日本的舞台剧工作全面停摆,他一下子失去了经济来源。为了继续坚持梦想,他从2020年5月开始送外卖,他每一天都在观察生活记录生活,他把送外卖时遇到的趣事做成一条条短视频发到网上,收获了不少粉丝,更重要的是,他收获了新的经纪公司和创造营的机会。

关键词:创造营,男团,外卖小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