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念念桃花源》张天爱展现骑马天赋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2-23 09:45:17
分享:

  《念念桃花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恰逢跨年之际,常驻嘉宾阮经天、张天爱跟飞行嘉宾姜潮、亲友团阮经民(阮经天弟弟)、周媛(张天爱经纪人)在“桃花源”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曾在荧幕上给观众留下印刻印象的张天爱在本期节目展现了英姿飒爽的一面。节目中,张天爱、姜潮、周媛来到了马场,在教练的指导下,张天爱迅速掌握骑马技能,甚至用单手驾驭马匹,展现了惊人的骑马天赋。看到张天爱在马场英姿飒爽的一面,姜潮羡慕不已,称赞张天爱“单手好帅”,这句夸奖不知说出了多少观众的心声。

  本期节目中,阮经天跟弟弟阮经民“互怼”的相处模式也让观众有了强烈的共鸣。两人先因妈妈跟哥哥嘱咐不要让弟弟买太多鞋开始互怼,后又因妈妈做的乌鱼子到底是给谁而相争,还在保龄球对决中互相“炫耀”球技。不得不说,阮经天和弟弟各种高能互怼简直就是小学生吵架,像极了我们跟兄弟姐妹相处的真实模样,自然能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

  代表周奇前来陪伴大家的姜潮在节目中可是非常真实、接地气。在跟张天爱、周媛的聊天中,姜潮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演员职业的看法,表示近期参与综艺《我就是演员》的录制,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此外,婚姻生活非常幸福的他也现身说法,解释自己跟妻子麦迪娜结婚不是冲动,而是两人经过爱情长跑后作出的决定。

  在经过骑马、爬山等行程后,众人回到“桃花源”民宿,精心准备跨年晚饭。饭间,满桌子的饭菜让众人回想起与家人的美好记忆。阮经天回忆拍戏期间,母亲都会给自己准备卤好的牛肉。张天爱分享了一次母亲跟组的经历,由于母亲经常做烙饼,让自己吃得圆润不少。姜潮则讲述了自己跟母亲的日常互动,表示爱不应局限于行动,也要说出口。众人关于饭菜与家人的关联,也给观众“爱需要行动,也需要表达”的思考。

  《念念桃花源》中对都市“桃花源”美好生活的探寻,以及对理想生活的构筑让观众有了足够的期待与遐想,自是让观众予以好评。《念念桃花源》最新一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2:00登陆浙江卫视,常驻嘉宾阮经天、张天爱和飞行嘉宾杨迪、檀健次会开启怎样的全新慢生活,敬请期待!

关键词:张天爱,骑马天赋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