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吐槽只请吃了30元 韩承羽回击臭豆腐不适合你请跟我读二

来源: 环球网  
2021-02-04 21:31:21
分享:

  陈奕天吐槽韩承羽只请他吃了30元,韩承羽回击陈奕天臭豆腐不适合你请跟我读周二到底怎么回事?近日,全明星VLOG大赛正在如荼如火的进行中,第一周,陈奕天取得亚军的好成绩,而在第二周,新浪娱乐公布,陈奕天、赵天宇、龚俊三人取得了各组的冠军,小编先祝贺这三位流量小生。而陈奕天的VLOG很有趣也很逗趣,完全没按枯燥无味耍帅的形式,而是走了一种接地气的风格,他先后介绍了横店、义乌、和拍摄花絮后,这次带来了他新的VLOG,新的VLOG包含了满满的神秘感,就像陈奕天本人会魔术一样,观众就想要去慢慢的解密他的VLOG内容。陈奕天最新的VLOG主题是逛菜窑子,菜窑子是其实就是陈奕天自己发明的一个新词,也就是逛菜市场,而陈奕天也和他的好友韩承羽一起去逛菜窑子。

  陈奕天发“#全明星VLOG大赛##星发现赛道#围观咯……带你们去逛菜窑子咯……没去菜窑子的是真发现不了现在的行情……吃瓜……#陈奕天##请你吃大餐#”。

  韩承羽回转“陈同学,我快被熏晕了,臭豆腐跟你不配,来,跟我一起读“周二””。

  陈奕天再一个回复“我永远忘不了你请我吃了一顿30块钱的饭哈哈哈哈”。

  这到底是怎么了?陈奕天吐槽韩承羽只请他吃饭请了30元,原来,在VLOG里,陈奕天和韩承羽一起去买菜做饭一共花了30块钱,惹得陈奕天吐槽韩承羽才请他吃了30块钱的饭,而韩承羽一听大呼“太不要脸了”哈哈哈,陈奕天和韩承羽这两人真的太可爱了。

 

  在VLOG里,陈奕天大呼超爱吃臭豆腐,还在VLOG里之言说“千万不要在底下留言说臭豆腐不适合我这个身份哦,中国美食都好吃”。这不,这波操作惹得粉丝都在下面大呼“你是我们最爱的天天,臭豆腐不适合你,守护最好的陈奕天。”,陈奕天粉丝这波守护操作也是666,不过啊,在VLOG里韩承羽表示特别怕这种口味很重的小吃并直呼好可怕,没想到的是韩承羽转发陈奕天微博直呼“陈同学,我快被熏晕了,臭豆腐不适合你”,韩承羽这回击可是一绝了,不止说臭豆腐不适合陈奕天,还调侃陈奕天说一起来读“周二”。原来,陈奕天在说“周二”的时候没说明白,韩承羽立刻纠正他,没想到陈奕天再次说成了“周饿”,没想到这一来一回韩承羽也被带跑偏说成了“周啊”,这两人叨叨转转愣是没说明白惹得大家哈哈哈一直在笑,小编觉得,陈奕天和韩承羽两人在一起就是两个宝藏男孩。希望两个人可以有更多的VLOG出来给大家观看。

  陈奕天,演员、魔术师、歌手,近期上映作品《皇家龙虎豹》《侣行攻略》《星星的传说》

  韩承羽,演员,近期上映作品《听雪楼》《水男孩》《盗墓笔记》

关键词:陈奕天,韩承羽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