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和老朋友见面的打招呼方式李现云飞和陈奕天毛宁有什么区别

来源: 环球网  
2021-02-04 21:31:18
分享:

  和老朋友见面的打招呼方式李现云飞陈奕天毛宁各不同!相信很多人都有老朋友。也有许多是许久没见面的老朋友。不知道你们打招呼是怎么打的呢,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看李现和云飞,陈奕天和毛宁是如何和老朋友见面的打招呼方式。

  李现和云飞老朋友见面的打招呼方式,见面直接拥抱一下确认过眼神一切尽在不言中,这一组属于比较眉目传情的那一种,老朋友见面不需要说太多,可能一个眼神就懂,属于内向型的。

  陈奕天和毛宁老朋友见面的打招呼方式,陈奕天远远看到大呼毛宁哥,毛宁远远听到陈奕天的呼叫声也大喊奕天好久不见,就看到陈奕天大步迈进毛宁两个人直接来了个老朋友见面的拥抱,接着毛宁说了句今天路况堵,没想到陈奕天说起毛宁哥不要抱怨,请抱我。紧接着陈奕天和毛宁就立刻来了个老朋友的拥抱,使劲的拍各自,就像在说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啦老战友。而接着毛宁又说了一句再抱一次,两个老朋友就这么拥抱了几次兄弟间的拥抱。这对老朋友属于外向型的,老朋友见面就要表现出来。这一组是属于情感就要表现出来让对方可以感受到。属于外向型。

  不知道你们和老朋友见面的打招呼方式是偏向李现和云飞这种一个眼神就懂的还是想像陈奕天和毛宁这种激动就要表现出来。小编还是喜欢陈奕天和毛宁这种,可以让人感受到真的是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一见面那种很像有许多话可以说的感觉。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