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身为资深魔术师究竟会哪些魔术?染色魔术太神奇了

来源: 东方网  
2021-02-03 14:33:16
分享:

  陈奕天会哪些魔术

  很多粉丝都知道,陈奕天身为资深魔术师,在魔术领域纵横多年,其实力定然不容小觑,但是陈奕天究竟会哪些魔术,很多人却一时之间答不上来。今天,小编就来揭秘一下陈奕天到底会表演哪些魔术,话说小编可是通过各种途径才了解到这么多,还真是不得不给陈奕天一个大写的“服”呢,厉害了我的哥,给你点赞!

  陈奕天卡片染色魔术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陈奕天的染色魔术,去年的时候网上盛传了两段视频,都是关于陈奕天表演魔术的,除了网友深感震惊外,这一手绝活也是亮瞎了大半个娱乐圈。其中一段视频中,陈奕天手上拿出一张红色卡片,随后手从上向下轻轻一挥,卡片竟然惊奇的变成了蓝色。

  陈奕天会哪些魔术

  很多圈内人士指出,陈奕天手上是不是藏了另一张牌,万万没有想到,陈奕天又发出了另一端视频,手从下到上也同样变成了蓝色。哪怕是火眼金睛的网友,也只能看到视频中手所到之处,尽然变成蓝色。

  看了这个染色魔术的很多网友惊叹:“简直太神奇了”,“好想知道卡片到底是怎么从红色变成蓝色的”,“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原来不只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啊,魔术手法应该也讲究快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