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韩野为何8年前就有交集?原来是这段尘封已久的往事

来源: 中国网  
2021-02-03 14:33:15
分享:

  陈奕天在娱乐圈中好友很多,但唯独和这位好兄弟的关系,曾一度被尘封已久,他是谁?

  陈奕天和韩野什么关系?为什么屡次被批炒作?

  陈奕天由演员转型成为魔术师,本身道路充满曲折之感,但是好在都各种咬牙坚持了下去。虽然并未在娱乐圈大红大紫,起码也以自己的方式刷屏到现在。外加本身为人乐观幽默,一下子就能够和别人混熟成为朋友属性,使得他在圈中有了不少好友和好基友。不过,为何陈奕天从2011年开始就老在微博喊话韩野?这个行为有些让人感到奇怪。

  91年的陈奕天,和87年的韩野,为何早在8年前就有了交集?根据资料显示,韩野是因为10年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之后,获得金鹰网唱区五强。而后就加入了8090组合,最终正式进入娱乐圈,姜潮和郭乐以及陈骁都曾是该组合的成员之一,不过目前组合早已解散。但从陈奕天微博分析,他原本和哥三人有着不错的交集,否则他也不会隔三岔五喊话上述人名字了。

  所以,陈奕天和韩野相识,肯定和这个组合有着巨大的关系,最初很可能是因为认识姜潮,而后被他带入朋友圈的。虽然两人在外形上有些撞脸,出道时间也是有着巨大时间差,但两人本身都有着跨界属性,还都同为演员身份。据悉,韩野从小学表演出身,本身有着民族舞功底,甚至还曾为周杰伦伴舞。

  很多人奇怪,陈奕天为何老是被批炒作,主要是因为他时常喊话姜潮等人,以及老晒一些和圈中好友的合影同框照,必然就这么埋下了被喷的伏笔。因为他和其他好友相比,无论是人气还是知名度上,都要弱一些。而他每次独自喊话,就是为了引发对方以及其粉丝注意,在某种程度上起到了传播效果,迫使自己的知名度曝光率变相增加。

关键词:陈奕天,韩野,交集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