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杨烁蒋欣主演 电视剧《梦想城》开机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2-01 13:59:36
分享: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由杨烁、蒋欣领衔主演的当代题材原创大型电视剧《梦想城》在杭州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编剧刘克中、导演董富来、联合导演柏麟、制片主任唐国亮与演员杨烁、蒋欣、成泰燊、李依晓、周放、吴其江、许潇晗、令卓、宋美儿、史蒂夫、林雪飘等一同亮相。

合影 主办方供图

  《梦想城》讲述了以男女主人公罗承宇、楚安歌为代表的中国大数据领域新生代创业者,肩负时代使命,参与国际竞争,历经风雨梦想成真的创业传奇。

  该剧以杭州为主要创作背景,讲述的是新时代杭州的创新创业故事,更将全程在杭州拍摄。据悉,《梦想城》将主要在余杭未来科技城、西湖景区、运河景区等地进行取景拍摄,将杭州打造“数字之城”的现实发展与剧中新时代追梦人的创业奋斗精彩融合,把杭州江南水乡的人文特质、湿地水城的环境底蕴、未来科技城的科技元素,与剧中人物所处的工作生活环境及大数据时代的科技未来之感精彩融合,立体展现杭州独特城市和人文魅力。

  开机发布会上,总制片人吴家平表示,《梦想城》历经5年精心打磨,期间,主创们见证了杭州这座城市的迅速发展,更见证了“万物互联”的数字化时代的高速发展,《梦想城》正是基于这样的时代背景进行的主题创作,该剧承载着时代的力量,更承载着中国当代青年为国、为家的创业梦想和奋斗历程。

蒋欣、杨烁 主办方供图

  演员杨烁、蒋欣则分享了创作体会,表示要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努力打造一部让观众记得住、让时代留得住,有温度、有深度、有感染力的电视剧精品。

  当前,《梦想城》已被列入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基金扶持项目和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项目,并将力争在今年底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杨烁,蒋欣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