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新神榜·哪吒重生》路演收官 《白蛇2》首次官宣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13 16:11:33
分享:

  近日,春节档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举办“追光有你:从白蛇缘起到哪吒重生”追光厂牌作品联动见面会,在1月10日的北京收官站见面会上,IMAX 3D激光版片段首次放映,电影《白蛇:缘起》续作的片名logo《白蛇2:青蛇劫起》也在现场正式官宣。

  《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在《白蛇:缘起》上映两周年之际,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表示,“从《白蛇:缘起》到《新神榜:哪吒重生》,我们希望既能传承经典故事,又能在经典的基础上创新,做出符合当下时代精神的故事。”

  两部电影的主创团队亦亮相与观众互动,《白蛇:缘起》导演黄家康认为,“镜头语言电影感很强,感觉这已经不是单纯的动画,而是可以媲美真人视效大片的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导演赵霁表示,“距离《白蛇:缘起》上映已经过去两年时间,我们希望这次能够给大家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新神榜:哪吒重生》IMAX 3D激光版片段首次放映,“新哪吒”李云祥颠覆以往的传统形象,变身成穿皮衣、骑机车、性格叛逆的热血青年。追光动画艺术总监龟爷透露,此次在美术上“把东方的柔美元素和朋克的硬核元素做了结合,将东方的内敛和西方的张扬相融合,打造出片中独一无二的东海市”。

  《白蛇:缘起》里阿宣和小白的配音演员杨天翔、张喆也来到现场,在《新神榜:哪吒重生》当中,他们分别为“新哪吒”李云祥、哪吒宿敌彩云配音。在颁奖环节,“最捧场观众奖”获奖者由一位曾在影院连刷《白蛇:缘起》49场的粉丝拿下。

  与此同时,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和制片人崔迪还在现场正式揭晓了《白蛇2》的片名logo:《白蛇2:青蛇劫起》,导演黄家康透露,目前该片正在制作中,“肯定跟青蛇相关、也是跟爱情相关的故事,想知道更多内容,看《新神榜:哪吒重生》,会有惊喜。”

  据悉,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关键词:白蛇2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