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迪丽热巴、王源代言2021北京台春晚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1-13 11:11:32
分享:

  国际在线消息:1月11日, 2021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发布会在京举行,代言人迪丽热巴、王源出席活动。

  迪丽热巴 主办方供图

  王源 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迪丽热巴和王源透露将为观众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在2021北京台春晚上,王源将演唱一首乐观洒脱、温暖有力量的歌曲,他希望听到歌声的观众能够感受到歌者对于拥抱生活,迎接未来的热情与期冀。王源表示,希望可以通过他的努力,为观众朋友们呈现出一个充满温暖欢笑的表演。迪丽热巴则透露在本次北京台春晚舞台上将尝试一种自己从未体验过的表演形式,一定能为观众带来惊喜。

  今年北京台春晚还首次邀请了著名演员张国立担任召集人。对这个新身份,张国立有着这样的理解,“2020年我们面临了很多困难,召集人就是把大家都拢到一块,热热闹闹,精精神神,踏踏实实,开开心心的过个新年。牛年一定会扭转乾坤!”

  2021北京台春晚将以“春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通过聚合时代个体在疫情中的生命体悟,抒发对城市、家园的爱与守望,折射历史前行中人类情感力量的绚彩辰光。总导演秦峥透露,“今年的北京台春晚会更加的用心,更加的用情。”据悉,今年晚会上,语言类节目相比往年还会继续增加,与此同时,具有传统京味儿的节目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同时舞台上也会出现不少有关二次元的相关节目,网络端热点节目“宅舞”也会被正式搬上舞台。

  而在舞美方面,今年北京台春晚的舞美设计以“中轴线”为设计来源,强化沉浸式体验,打造360°全景沉浸式的表演区域。

  海报 主办方供图

  当天还发布了2021北京台春晚的主题宣传片中,张国立、迪丽热巴、王源化身三位 “厨师”在年夜饭的餐桌前各显神通,迪丽热巴施展“刀工”,把西红柿、辣椒、洋葱等蔬菜切成细丝摆到雕花的玻璃碗里,腌好入味;张国立精心包好了彩色小水饺,齐齐整整地排在盘子里,五颜六色的水饺就象征着一年中生活的不同滋味,都在新春来临的这一刻涌上心头;王源做了一碗地道的重庆小面,干辣的小红椒切碎后扔在锅里,在锅底的香油中被炒的啵啵爆响,令人口齿生津。

  据悉,2021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021年2月12日)19:30播出。

  迪丽热巴 主办方供图

  王源 主办方供图

关键词:迪丽热巴,王源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