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一眼就莫名好感的明星蔡徐坤鹿晗陈奕天王俊凯迪丽热巴

来源: 东方网  
2021-01-12 11:34:40
分享:

  一眼就莫名好感的明星蔡徐坤鹿晗陈奕天王俊凯迪丽热巴!有没有那么一些人,第一印象就让你超稀饭,超有好感,而且越看越苏,越看越喜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小编喜欢的这几个明星,蔡徐坤、鹿晗、陈奕天、王俊凯、迪丽热巴这几个第一眼就莫名有好感的明星。

  蔡徐坤,蔡徐坤小编是在节目看到的,第一眼觉得怎么这么可爱,后来发现蔡徐坤舞蹈真的好炫酷。

  鹿晗,鹿晗小编知道他是在EXO组合里,鹿晗第一看就奶奶的,很是惹人稀饭,重点是,鹿晗唱歌也太好听了吧。

  陈奕天,陈奕天小编是在有一次活动看到的,第一眼觉得挺亲切的,但是没想到陈奕天一上台这么有台风,会魔术还能唱歌还这么有幽默感。

  王俊凯,小编知道王俊凯是TFBOYS,和易烊千玺和王源三小只当时,一路看他走过来,是一个浑身苏点的男孩子,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对他有莫名的好感。

  迪丽热巴,小编知道他应该是在克拉恋人里面,她真的表演太到位了,可爱有真实,这样的女神小编真是爱了,小编喜欢的女爱豆并不多,但是迪丽热巴小编是真稀饭。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跟小编一样的经历呢,一眼就莫名有好感的蔡徐坤、鹿晗、陈奕天、王俊凯、迪丽热巴哪个好感是跟小编一样的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