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演员刘冬沁《心宅猎人》变民国神探 抽丝剥茧破悬案

来源: 北青网  
2020-11-27 09:33:00
分享:

  由冯小刚担任总监制,李泽露执导,侯明昊、刘冬沁、祝绪丹等联合主演的悬疑奇幻剧《心宅猎人》目前热播中,演员刘冬沁在剧中饰演心理医生秦一恒。该剧讲述了民国背景下的众人命运交织在一起,江烁(侯明昊饰)集结正义联盟,与秦一恒(刘冬沁饰)、元慕青(祝绪丹饰)一同查案追凶,与六指斗智斗勇的故事。

  刘冬沁变身民国神探 解密心宅世界重重迷雾

  演员刘冬沁在剧中饰演留学归来的心理医生秦一恒,回到常山洲后受邀成为警局犯罪心理顾问,协助警局侦破各种各样悬疑案件。此次,刘冬沁继《法医秦明2清道夫》后再次挑战医生角色,剧中秦一恒经常和江烁进入涉案人员的“心宅世界”,在他们内心世界里探险过程中找出破解案件的关键线索,从而一步步地揭开六指的真面目。

  探案过程中,秦一恒慢慢解开父亲失踪的谜团,并与父亲敞开心扉坦诚相待,缓和了父子之间的关系;而在与江烁、元慕青一起办案相处中,秦一恒慢慢克服了洁癖症,从不苟言笑的医生逐渐变成偶尔会与他人说笑的暖心少爷。目前《心宅猎人》已更新至第14集,不少网友入坑秦一恒,通过弹幕向刘冬沁表白“为冬沁小哥哥原声点赞!”“刘冬沁真是行走的衣架,身材好好”“秦少爷的眼神杀太到位了。”

  悬疑探案剧《心宅猎人》11月23日起已正式上线爱奇艺播出,每周一至周四20:00点各更新2集,后续心宅三人组将如何挫败六指阴谋,敬请期待!据悉,刚刚结束新剧拍摄的刘冬沁正在准备新的作品,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角色,未来可期!

关键词:刘冬沁,心宅猎人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