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肖战两人经历盘点 陈奕天肖战剪发谁厉害

来源: 环球网  
2020-11-20 11:32:06
分享:

  陈奕天肖战两人经历盘点!陈奕天肖战剪发谁厉害?2018年,肖战初出茅庐,而当时一则陈奕天肖战两人PK的娱乐对比却是让人回忆万分,历经2年,陈奕天还是处于平稳发展,而肖战呢,却是因为《陈情令》而跃身成为一线流量代表。小编今天再给大家说说陈奕天肖战两人的经历大盘点,还有两人到底有什么相同和不相同。

  在2018年,陈奕天正直大火时,肖战也因为《哦!我的皇帝陛下》而出现在了大家视线。陈奕天出生于1991年4月20日,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肖战出生于1991年10月5日,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这么看肖战要稍微小于陈奕天几个月。

  在剧还没播出前,是陈奕天人气高一点,自从剧播出后,肖战人气是一路在向上,而到2020年,陈奕天依然处于相对平稳的明星艺人,而肖战却是成为了一线流量明星。

  陈奕天是演员、歌手、魔术师,还兼职主持人,陈奕天一开始是影视出圈,后来又转入魔术圈,再后来又转型歌手,获得的荣誉也是很多,而肖战一开始是歌手,后来发现自己有演戏天分,于是转型演员,而演员出圈后现在可谓是歌手演员双红。

  陈奕天是靠魔术走红,剧和歌辅助,再加上他本身的多才多艺,自然喜欢他的人也就多了,而肖战是靠戏剧走红,歌辅助,从皇帝陛下开始,这位男二的角色就特别的讨喜,而陈情令的魏无羡,更是让人觉得他无限制的好,这就是肖战走红的一个最重要的时期。

  一段陈奕天昔日的采访内容曝光,揭开了陈奕天不为人知的过去。很多素人做演员都是从“横漂”开始,从跑龙套到慢慢被发掘演配角。陈奕天当年虽然没有那么惨,但是已经是一个魔术大师的他,突然转型到了一个新的领域,各中人情冷暖只有他自己最清楚。陈奕天说,自己转型做演员,完全是因为好奇和喜欢,自己是个行动派,好奇就会想去尝试。偶然的一次机会,他签约了一家影视制作公司,想着终于可以有更多的尝试,他很开心。但是随后接下来的演员生活,却让他彻底尝到了当演员的苦。刚开始,陈奕天特别不习惯,去拍戏各方面待遇都很差,因为是新人,没有人理会他曾经是一个魔术大师,魔术界名气再大也于事无补。此外,拍戏过程中还遇到了重重困难,让他难以接受。比如,一次零下六七度在无锡拍戏,但是却穿夏天衣服拍大夜戏!时就只有一个小小的取暖灯,几个人就围着那个取暖灯瑟瑟发抖。陈奕天坦言,“当时真的是特别冷,非常痛苦。而那也是刚转型的第一部戏,那时我就在想,为什么要转型呢?然后也有不少朋友说你好好的一个大牌魔术师不当,你干嘛要去做演员,那时就会有一点点的动摇。”那一刹那,他真的想过放弃,可是后来他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克服困难!他说,既然是自己选择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去面对,对于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希望能摘掉魔术师这个标签,让大家重新认识他,把他当成一个演员。谁说不是呢,肖战在拍各种影视被泡在水里风雨无阻的毅力也是十分的困难,谁说演员容易。做一个演员真的是很难。

  陈奕天和肖战都是经过了无数的难关过来的,这两位的经历真的都是大家的榜样,正能量和阳光都是他们教给我们的。

  而陈奕天和肖战剪头发谁剪得好?从他们分享的动态来说。两人可谓是平分秋色。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