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赵丽颖什么关系 揭晓陈奕天赤裸裸表白赵丽颖详情

来源: 东方网  
2020-11-18 06:55:49
分享:

  陈奕天赵丽颖什么关系?揭晓陈奕天赤裸裸表白赵丽颖详情!陈奕天是一位多栖艺人,集演员、魔术师、歌手和主持人于一体。今年,陈奕天多次提到赵丽颖。那么,陈奕天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呢?据悉,陈奕天喜欢赵丽颖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直播、综艺节目和视频中,陈奕天都多次对赵丽颖的喜欢供认不讳,并表示希望有机会与赵丽颖合作。

  陈奕天有着丰富的演绎经验。他的父亲来自山东,母亲来自广东。他8岁时,父亲离开了他。于是,陈奕天在广东长大。陈奕天的家庭背景不是很好。上学时,他边读书边工作,于是成就了陈奕天。据悉,陈奕天进入娱乐圈。经常参加学校艺术节、经常表演小品的正是陈奕天。2007年,他被星探发掘,正式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陈奕天长相英俊,多才多艺。2011年就担任亚洲媒体CEO,创立娱乐台、微客等品牌。去年,陈奕天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陈奕天在最近的《女神日记》直播综艺中,陈奕天不仅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女歌手是王菲,还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年轻演员是赵丽颖,妥妥的一名在线追星狗,当然这也是赵丽颖难得帅气的男粉,怪不得都在大喊保护我方最帅男粉。

  陈奕天喜欢赵丽颖多严重?因为赵丽颖陈奕天爱屋及乌喜欢曹翠芬,曹翠芬是老一辈演员。原因是曹翠芬和赵丽颖在《知否知否》中饰演婆孙,关系很好。陈奕天对赵丽颖的喜欢,像极追星一族。陈奕天超级期待赵丽颖的新戏是哪个?没错,就是和王一博一起饰演的《有翡》。陈奕天称想早点见到赵丽颖新剧,因为他都已经N刷赵丽颖的剧了。陈奕天赤裸裸表白赵丽颖真是一个真爱粉无疑了,陈奕天是赵丽颖最帅男粉。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