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嗨唱转起来2》韩雪张萌李玲玉三大女神同台

来源: 北青网  
2020-11-17 10:57:47
分享:

  11月13日(本周五)晚8点10分,湖南卫视全民音乐互动综艺《嗨唱转起来2》即将播出。本期节目将启动全新篇章,通过众多经典影视剧中的金曲,为广大观众们奉上一波走心“回忆杀”。

  活跃在记忆中的声音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热力十足的金曲重回舞台,将带来怎样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快来用“嗨唱态度”解锁更多惊喜!

  韩雪张萌甜飒亮相 宝藏姐姐同台“斗歌”魅力十足

  每次提及圈内唱、演俱佳的女艺人,不少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韩雪。在音乐方面,韩雪早在2000年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影视歌新人大赛中,就斩获了全国金奖。

  2004年更是用一张个人专辑交出了音乐方面的亮眼答卷。此外在2007年的春晚舞台上,韩雪还首次演唱了曲风清新动人的《竹林风》。这次亮相《嗨唱转起来》的舞台,韩雪不光带来了自己首张专辑中的经典曲目:《飘雪》,随后还演唱了一首豪迈爽朗的《潇洒走一回》。

  作为科班出身的演员,外形出众的韩雪还在多部剧集中塑造过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如《飞刀又见飞刀》中清丽脱俗的冷小星,《天外飞仙》中仙气十足的香雪海。

  面对沙发客刘维“最喜欢自己饰演过的哪个角色”的提问,韩雪不仅以rap的形式巧妙回答,还现场自曝童年趣事,引得大玩家们当场分享自己的青春回忆。

  当甜蜜清冷、潇洒豪迈融为一体的女声现身嗨唱舞台,韩雪会怎样解读心中的“金曲”,以及经典角色?那件令大玩家们感同身受的童年趣事,又有着怎样的魅力?

  与此同时,作为出演过《安家》、《离婚律师》、《神话》等大热剧集的演员,张萌也将亮相《嗨唱转起来》的舞台。不知作为资深制片人的她,届时又会对现场哪位惊喜嘉宾抛出“橄榄枝”?

  《天竺少女》李玲玉嗨唱开嗓 走心回忆杀再现周五夜

  老版《西游记》中《天竺少女》的旋律一响,在场的大玩家和沙发客们瞬间喊出了惊喜嘉宾李玲玉的名字。

  其实,李玲玉的魅力远不止电视剧中的角色。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她就先后录制了超过八十张的专辑,其中《甜甜甜》更是发售量超过了800万。

  57岁的李玲玉这次亮相嗨唱舞台,就因极佳的状态和嗓音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议。不知在周五晚的解压派对上,这位甜歌皇后,又将为观众们带来怎样惊艳四座的表演?

  除了唱演俱佳的韩雪、张萌、李玲玉三位“宝藏姐姐”,国民度极高的组合凤凰传奇。也将作为“熟面孔”再次登上《嗨唱转起来》的舞台。不知这对CP感十足的歌手将会如何演绎武侠剧中令人热血沸腾的主题曲。

  既有动人的复古甜歌,又有潇洒热血的武侠剧主题曲,周五解压之夜即将加载完成!坐稳,11月13日晚8点10分,一起解锁全家老少都爱看的《嗨唱转起来》吧!

关键词:韩雪,张萌,李玲玉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