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海兽之子》曝终极预告海报 将于11.20上映

来源: 电影网  
2020-11-17 10:01:34
分享:

  近日,动画电影《海兽之子》发布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海报和预告中呈现的场景皆唯美浪漫,极具质感,让人也想跟随电影一同置身于海底去探寻这神秘的一方世界,影片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映。

  潜入神秘深海 探索海洋和宇宙的极致奥秘

  电影《海兽之子》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超A级同名漫画,讲述了少女琉花的暑期奇遇,在这个夏日她偶遇了两位来自海洋的少年“海”和“空”,跟随着他们的脚步,琉花踏上一场关于星辰大海的奇幻之旅,三人一起揭开关于世界和宇宙奥秘的故事。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整体色调清新自然,将海底世界的深邃神秘完美呈现,在一片湛蓝澄澈的海洋下,一条巨大的鲸鱼跃然其中,四目之处皆是海浪翻涌,鱼群涌动。湛蓝深海中,琉花正沉沉向海洋深处坠入,而“海”和“空”如鲸鱼逐浪般纵身一跃,在浩渺海洋中奋力挥舞着手臂向琉花游去,试图抓住琉花的手带她脱离海洋深处的危险和未知。

  海报整体画面看起来让人心驰神往,观众仿佛也跟随三位主角的脚步,踏入神秘恢弘的海洋世界,惹人无限遐想,同时又无比好奇,想要去探寻海洋世界里的惊人奇观与无限神秘。

  金牌班底打造顶级电影质感 为“海兽”绽放更盛光芒

  随终极海报一同释出的终极预告中,短短一分四十七秒的预告却富含极大信息量,不仅带领观众初窥了这个故事的瑰丽一角,更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了接二连三的震撼。预告片所呈现的场景极度唯美又极具电影质感,无论是天空大海的壮阔场面还是少年奔跑的近景都非常细腻精致。

  预告片开场即是壮阔的海底世界,女主角琉花在儿时便和海洋有着不解之缘,在长大之后的这场奇幻旅程中,琉花见到了流星划过天空、在海底穿梭过鱼群、也独自面对过晚霞体会了离别。

  而主角琉花在预告片中的一句台词让人印象深刻:“原来我也希望有人找到我”,在这场奇幻之旅中,她才发现自己也渴望被找到。与电影主题“遇见发光的你”完美承接,一边连接起琉花儿时就遇到过的发光的鲸鱼,一边又指代经历一切后发光的自己。当一切结束后,琉花又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无论见过多少世界浩瀚都将重新归于生活中一件件的小事上,她也终将收获成长。

  如果说电影的绝美画面本身就自带光芒,那众主创的倾情加盟则让它光芒更盛。渡边步(《哆啦A梦》)导演,五十岚大介坐镇脚本,芦田爱菜、苍井优倾情献声配音,更有久石让负责配乐米津玄师献唱主题曲《海之幽灵》。这个阵容基本集齐了日本动画电影的王牌主创,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给电影加分,每一个部分都让电影光芒更盛。

关键词:海兽之子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