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外出旅游竟然大翻车 看看陈奕天怎么机智解决

来源: 东方网  
2020-11-16 10:01:04
分享:

  陈奕天外出旅游竟然大翻车 看看陈奕天怎么机智解决!北京时间2020年5月28日,陈奕天发布他的新VLOG“陪你去看绿水青山,一起看看山山水水,唱唱歌曲,领略天天天蓝,元气爱豆的日常”

  陈奕天的VLOG一直就是流量的代表,还记得去年全明星VLOG大赛,陈奕天一度拿下几周冠军,和江疏影、陈意涵、龚俊、赵天宇、李鑫一、R1SE、魏晨、张艺兴等一起冠军宝座。

  陈奕天的VLOG带大家去看山看水,没想到陈奕天说第一站就翻车了,竟然是因为疫情期间许多景区都没营业,而陈奕天最后也只能去公园带大家看假山假水,这样的操作真是乐的小编一阵一阵的,这样好心态的人真的很少见。陈奕天的心态真的很阳光,虽然翻车了几次,但是依然转换了方式让大家看到山水。想看其他的可以去看看陈奕天的VLOG哦。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