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奋斗者之歌》月底上演以情景歌舞礼赞“奋斗者”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20-11-12 09:52:39
分享:

  11月27日到29日,全总文工团创演的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将在保利剧院上演,剧目将以情景歌舞的方式礼赞那些可歌可泣的劳动模范以及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 该剧目总监制孙文彬表示,这是全总文工团艺术家们倾尽心血和情感创作的以劳动者为主题的大型舞台作品,同时也是全总文工团向建党百年的献礼之作。

  据了解,《奋斗者之歌》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巡演。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表示,在《奋斗者之歌》中,有大量源自生产一线的真实场景,这些环节为巡演过程中增加与劳动者进行互动的可能性,到时候各地的一线职工的骨干力量将成为舞台上的重要角色和参与者,让他们和专业演员同台演出,未来《奋斗者之歌》将成为艺术家和一线职工共同完成的舞台大戏。(记者 田婉婷)

关键词:音乐,奋斗者之歌,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