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哭了说他胖了10斤享受着富二代的生活这是怎么了

来源: 环球网  
2020-11-10 10:10:14
分享:

  陈奕天哭了说他胖了10斤享受着富二代的生活这是怎么了?近日,陈奕天发动态“我胖了10斤,过着富二代的日子,每天睡吃”。然后配上了一则哭的视频,这胖了10斤难道对陈奕天来说是如此的伤心么,不过话说也是,作为一个艺人,胖了10斤也挺可怕的,但是就陈奕天发的过年前过年后的对比,也只是胖了一点肚子而已,小编突然就想到了彭昱畅,一胖就瘦不下去,这可怎么办。

  不过大家可能都以为错了,陈奕天天生正能量,这可是他录的小视频而已,陈奕天又炫了一次他的哭戏。这泪汪汪的看得可真让人怜惜。

  作为阳光正能量的明星艺人,陈奕天又称“昨天朋友问我最近怎么样,我说我享受着富二代的日子,她问为啥?我说躺着,睡着,吃着,不用干活,这不就是富二代的日子么,她说不工作受不了,我说凡是要看开,如果不是不能出门我们也享受不料富二代过的生活,只能说作为我们勤劳的人,享不了这种福,你是富二代么?”

  陈奕天真的很正能量,许多人都在家快憋坏了,而陈奕天安慰人也是一套一套的,按照陈奕天说的,我们可能真的全在享受富二代的日子,每天在家吃着睡着躺着,除了一些小事什么也不能做,确实有那么一点点是富二代,可是陈奕天这句话不错,享受当下,待疫情好后可以出门又是勤劳的人民。如果你身边有这么一个正能量的人,你会怎么样?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