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青春创世纪》定档 陈凯歌首次担任都市剧监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11-06 09:24:16
分享:

  由陈凯歌监制,陈飞宏执导,黄景瑜、吴谨言、宣璐、徐立、曹煜辰、梁大维、王茂蕾、董思怡等主演的直播行业情感剧《青春创世纪》,今天宣布将于11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青春创世纪》海报

  《青春创世纪》讲述了黄景瑜饰演的零售业巨头之子段燃和吴谨言饰演的电商主播钱希西携手创业的励志故事。段燃以敏锐的商业眼光认准直播行业将是下一个风口,于是他收购了钱希西所在的处在危难之际的直播公司。正当二人准备大干一场时,却发现这个行业的复杂程度远远超出了想象。

  作为国内首部直播行业剧,《青春创世纪》全景式呈现电商行业的创业、商战,探讨年轻人在互联网APP时代的生活方式。电视剧从直播这一热点话题切入,传递了青春的奋斗底色和正能量的创业精神。

  据悉,《青春创世纪》是陈凯歌第一次担任都市题材电视剧的监制,他表示,“希望该剧能够成为让今天的年轻人喜爱、充满激情、爱与梦想的作品。”

关键词:青春创世纪,陈凯歌,都市情感剧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