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新发型深色系原片流出 网友称不用修一样好看

来源: 东方网  
2020-10-25 16:29:03
分享:

  日前,陈奕天一组写真原片被流出,照片非常帅气,虽然原片显得有点粗糙,但是网友却称不用修一样好看。

  陈奕天这组照片烫了卷发,很韩范,衣服最有特色,黑白条纹全套搭配得刚刚好,加了特有中国色彩的京剧画像,既西方又有中国味道,特别有个性。

  而陈奕天这发型更是特色,之前陈奕天背头中间故意加入了一发卷毛。

  说说陈奕天这组写真,就不得不说说陈奕天这个人,陈奕天,4月20日出生白羊座,是个很帅气的美男子,眉宇间散发着洋气的气质,是个演员,更是个资深魔术师,拍过《我的女朋友陈白露》《未来特工》等影视作品,还自己创作了歌曲。陈奕天不仅人好,传闻还为许多好友背了许多黑锅,但是陈奕天并没有澄清自己,因为陈奕天觉得日久见人心这句老话是真理。

关键词:陈奕天,新发型,深色系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