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宅家明星的状态看这里 刘昊然肖战蔡徐坤陈奕天徐凯

来源: 环球网  
2020-10-25 16:29:03
分享:

  不能出门明星的状态真是放得开 刘昊然肖战蔡徐坤陈奕天徐凯!由于疫情,今年大家都得在家自我隔离,而电视台、剧组也没办法全线开工,明星艺人被迫在家歇业,但是刚好也是如此,大家能看到他们最放松的状态,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看这些不能出门的明星状态,那是真的放松放得开,来看一看刘昊然、肖战、蔡徐坤、陈奕天、徐凯隔离状态。

  刘昊然,在家都舍不得刮胡子,这样的状态格外的接地气。完全想不出是琅琊榜里帅气的样子。

  肖战,小胡子也是帅气的留了起来,不过虽然还是小胡子,但是肖战依然还是状态不错的。

  蔡徐坤,可谓是最为所欲为的自黑,胡子、眼神,这自黑角度,看来蔡徐坤真是很慵懒了。

  陈奕天,小夹子和黄金面膜让小编不由得笑了一下,这不要说慵懒,简直就是在家保养,果然是懂得生活的人。

  许凯,许凯的胡子算是彻底留出来了,但是许凯的颜值在线,虽然有着胡子也就是看起来像中年许凯而已。

  你们看完后有没有几丝自己的状态,在家敷面膜,不刮胡子,简直就是神仙状态,最近有一句话说得很好,现在在家呆着睡觉就是最大的贡献。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