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何炅刘涛主持金鹰奖后互相表白 约定要继续做搭档

来源: 北青网  
2020-10-19 09:22:50
分享:

  10月18日晚,主持完金鹰奖颁奖典礼后,何炅晒出和刘涛的合影,写道:“感谢我的好搭档刘涛,那大气明亮稳稳的光沐浴着我,让我也踏踏实实不紧张。这个搭档好,要不要定下来呀?”

  刘涛随后转发表白道:“感谢我的好朋友何炅,那温柔真切暖暖的心感染着我,让我也安安心心不慌张。这个约定好,随时点名随时到啊!”

  据悉,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的两位主持人由何炅、刘涛携手亮相。而刘涛连续多年多次出席金鹰节,难怪何老师都说涛姐出勤率快赶上他了。

  刘涛本人的主持能力也十分突出,此前,30日晚,央视国庆晚会播出。刘涛一袭正红色礼服现身,她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搭档康辉,端庄大气。今年国庆晚会包括主持人在内,总共有50多位明星嘉宾参加了今年的国庆晚会录制。

关键词:明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