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任豪讲述大海和月亮的故事 疑似回应前女友爆料

来源: 北青网  
2020-10-15 11:23:25
分享:

  10月14日晚,演员赵梦洁发长文爆料与某选秀男艺人的恋爱经过,称两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春天分手,恋爱期间她介绍自己的资源给男方,知道男方想当偶像,所以一直隐藏自己的女友身份;男方出道后热度暴涨,异地恋、经纪公司的压力、外界的声音成为了两人的阻碍。最终,因为男方对她频频撒谎,反复逃避他们之间的问题,两人分手了。有网友猜测,文中所指的男方是R1SE成员任豪。

  10月15日凌晨,任豪发文疑似回应前女友爆料一事,他讲述了一个大海和月亮的故事,并在最后写道月亮无法接受月光照不进的海沟,大海也不愿意将不堪和坎坷展示给月亮。

  以下为任豪全文:

  曾经我听说过一个大海和月亮的故事 夜里的大海总是波涛汹涌无法平静 黑夜让大海显得更加深邃又低沉 直到月亮出现 每一个浪花才显得没有那么锋芒 原来月亮一直影响着它的潮起潮落 但是大海不断的流动改变着自己的形状来适应各种地形的变化 我们看到的只有海面上的星光 却从未见过撕裂的海沟 因为海水将它埋在最深的地方

  或许月亮能平复它的表面 但是无法接受月光照不进的海沟 然而大海也永远不会将海沟里的一切倾覆出来 因为它能看到月亮上被撞击无数的陨石坑 大海不愿再将这些不堪展示给它 也不愿将所有的坎坷一并带给月亮 所以太阳出来了 月亮离开了 大海也平静如初。

关键词:明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