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我喜欢你》林雨申和赵露思组cp 年龄相差18岁毫无违和感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8 13:51:46
分享:

  《我喜欢你》林雨申和赵露思组cp

  赵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今年22岁,林雨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今年40岁,所以赵露思和林雨申年龄相差18岁。

  电视剧《我喜欢你》改编自蓝白色的小说《终于等到你》,主要讲述了赵露思饰演的顾胜男是一位主厨助手,做菜非常的有天分,她在酒店和主厨的地下恋情也开展的如火如荼,本来她在紫荆酒店做的好好的,但因为紫荆酒店即将被收购,这时候男友也劈腿,她的事业爱情接连受到了重创,更不巧的是顾胜男为了好友误划了路晋的车,路晋就是前来收购酒店的总裁,顾胜男因此和路晋成为了欢喜冤家。

  后来相处中,顾胜男用厨艺征服了路晋,彼此在不断的交流中,感情也慢慢诞生,路晋激发了顾胜男做饭的灵感,顾胜男养好了路晋的胃,彼此互帮互助,激励两人不断奋斗,一场与美食相关的爱情因此诞生。

  作为演员,赵露思外形甜美,演技很自然,非常适合演这种甜美的爱情剧,在《我喜欢你》中赵露思饰演的顾胜男俏皮可爱又古灵精怪,深受观众的喜欢,林雨申饰演的霸道总裁有点严肃但更多的是中二,和赵露思的情侣搭档还是蛮有看点的。喜欢该剧的朋友不要错过甜甜的《我喜欢你》,为这对年龄跨越了18岁的情侣打call奥。

  年龄相差18岁毫无违和感

  说到赵露思,这位年仅22岁上半年凭借传闻中的陈芊芊火爆全网的新晋小花,线下可谓是资源不断,近期携热播剧《我,喜欢你》再次归来,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位性格可爱的小女生搭档40岁成熟大叔林雨申,可谓是萝莉与大叔的相结合,本身两人年纪相差18岁,也比较符合剧情中人物年龄,即便如此也一点都不影响两人的CP感。这部电视剧凭借改编电影的《我,喜欢你》杀出一条黑马,豆瓣评分更是高达7.3分。

关键词:林雨申,赵露思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