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不知道可乐啥味?张天爱回应:无关人设 表达有误

来源: 北青网  
2020-09-28 10:57:35
分享:

  近日,在《哎呀好身材》节目中,张天爱去杨迪家做客,称自己没有喝过可乐,不知道可乐的味道引发热议,而有网友发现张天爱家里就有可乐,纷纷质疑她在故意立人设。

  9月26日,张天爱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此事,她表示:“无关自律,无关人设,怪我嘴快表达有误,因为没有喝可乐的习惯, 多年不喝真的忘了啥味道 。”

  她还晒出了家中可乐的照片,上面印着张天爱的字样,应该是品牌方送的纪念版。张天爱解释道:“家里珍藏的这两瓶,就是现在大家网传的那两瓶,它们有幸在《哎呀好身材》里出现过。 等我用迪哥教我的柠檬冰方式开了它们敬大家,迪哥这杯柠檬冰可乐打开了我的新世界,真好喝。”

  张天爱,原名张娇,因主演《太子妃升职记》受到关注,出演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妖猫传》、《中国机长》等电影。

关键词:张天爱,可乐,杨迪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