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街舞3》12强出炉!王嘉尔队成最大赢家,王一博队battle惊险突围

来源: 扬子晚报  
2020-09-21 09:08:00
分享: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全国12强正式出炉!经过本周的跨舞种合作赛角逐之后,全国12强已经最后诞生,分别是:李春林、江德朝、沈凯翔、雷晓暘、王小可、肖智斌、AK东、黄潇、乔治、布布、杨凯、腾仔。

  本轮王嘉尔的“王这里看”战队成为最大赢家,因为在两场街舞融合对决中,“王这里看”战队分别对战张艺兴的“核兴舞器”和钟汉良的“哇挖酷宝”都取得了胜利,所以,“王这里看”战队剩余的5名舞者王小可、江德朝、李春林、雷晓暘、沈凯翔全部成功晋级全国 12 强。

  此外,张艺兴的“核兴舞器”战队晋级全国12强的成员有三人:黄潇、乔治、腾仔;王一博和钟汉良的战队各有两人晋级,分别是王一博“一波王炸 嘣”战队的杨凯、布布,及钟汉良的“哇挖酷宝”战队的肖智斌、AK 东。

  本场观赏性最强的当属最后battle抢七大战,因为水准高、对抗性强和超级刺激被网友誉为“神仙打架”。因为两个节目的失利,王一博的“一波王炸 嘣”战队全员进入最后的 battle。在激烈又残酷的抢七大战中,布布和杨凯凭借自己的实力超群、卡点准确和经验丰富赢得了晋级全国12 强的两张门票。步步的“一穿七”和杨凯的“一穿五”都让所有人心服口服,燃炸全场。

  不过,让观众惋惜的也是王一博战队成员,因为公孙无名和杨玉婷也都是battle强者,但他们就没有这么幸运。转瓶子转到第一个的公孙无名,刚赢一轮就碰上了杨凯,结果杨凯也就才当上擂主连赢两场,就对上了同战队的世界顶级舞者布布。在布布和杨凯确认晋级后,按照规则时间只剩1分多钟,最后时间到,腾仔胜出。有网友猜测,如果时间还有剩余,让腾仔对战已经有一分的公孙无名,结局是真的很难想象的……但大家也承认:“这就是街舞,这就是规则!”

  下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将进入更加激烈的半决赛。(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艳)

关键词:街舞,王一博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