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王一博肖战陈奕天蔡徐坤爱心正能量你最喜欢谁的

来源: 东方网  
2020-08-31 15:34:59
分享:

  王一博肖战陈奕天蔡徐坤爱心正能量你最LIKE谁的?现在明星造型真的多样多变,但是小编唯独喜爱心形造型,问我为什么?不用说了,就是因为爱!而且明星把头发盘成一个爱心,除了对社会的喜爱,正能量,还是对支持自己人无形中在回馈爱!而喜欢爱豆的看了又好看又欢喜。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王一博肖战陈奕天蔡徐坤的爱心正能量。看看你们最LIKE谁?

  王一博,2019年5月,成为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的爱心大使。而在王一博肖战的合体中,粉丝公益更是响应爱豆行动,为公益助力,不止如此,王一博还“为乡村教育撑起希望”拍卖公益品等,王一博爱心正能量你喜欢么?

  肖战,2019年3月,2019慈善名人盛典肖战获得“星慈善·乐活能量”奖。新浪与中国基金扶贫会共同开启“书路计划”活动肖战以“爱心倡导者”的身份助力教育扶贫,为贫困学生募集电子阅读器和电子书资源。肖战王一博合体的公益就不用说了,这样爱心正能量的肖战你喜欢么?

  陈奕天,2016年8月陈奕天参与公益家庭教育宣传片拍摄 。2017年4月陈奕天参加“变废为宝大挑战”公益活动。8月陈奕天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公益活动,为偏远山区筹募大巴。2018年3月陈奕天参加保护熊猫的熊猫守护者公益项目,最终获得星光公益榜第八。6月陈奕天到北京红十字会老人活动中心进行线下奉献爱心,关爱老人。7月陈奕天为山村儿童做快乐足球公益,最终获得星光公益榜冠军,官方公布公益项目TOP并点名陈奕天贡献超越凑得100万元的慈善款项。9月陈奕天探望听障老人 联合国颁发公益突出贡献艺人感谢函。10月共亲团和新浪发起的我和我的家乡公益活动,陈奕天成为广东呼吁脱贫明星代表。2019年4月陈奕天担任2019年绿植领养公益奔跑大使。而陈奕天还参加妇女基金会母亲水窖公益活动,被授予公益感谢函。8月陈奕天化身明星导师参加公益青春之光被中国少儿基金会授予公益证书。9月陈奕天作为阳光使者进行乡村振兴活动走进山东沂南。还作为阿尔茨海默呼吁大师。陈奕天满满的正能量,关注公益事业,这样爱心正能量的陈奕天你们喜欢么?

  蔡徐坤,2018年11月,蔡徐坤及其粉丝获得2018社会力量参与救灾先进单位”荣誉纪念。2019年1月,蔡徐坤被授予中牙友好大使暨中牙杰出青年领袖人物,成为首位NBA新春贺岁形象大使。5月,出席中国天气网协办的2019“向灾害SAY NO”暨小小减灾官全国公益科普活动,正式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减灾形象大使。10月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葵计划”爱心基金,蔡徐坤工作室首批捐赠善款60余万元,3年内捐赠300万元,并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特授予“春蕾计划促进女童保护爱心大使”荣誉称号。这样爱心正能量的蔡徐坤你们喜欢么?

  王一博、肖战、陈奕天、蔡徐坤四位不仅爱心正能量满满,更是头顶着爱心造型,这四位又有爱心又正能量的爱豆能不PICK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