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胡海泉动情演唱《这就是命》道尽人生沧桑

来源: 北青网  
2020-08-14 09:06:13
分享:

  《一首歌一个故事·赵英俊某些作品重唱企划》已陆续发布由张靓颖、陈奕迅、张信哲全新演唱的歌曲,企划接力进行中。今日,专辑第四首单曲——由华语知名歌手胡海泉演唱的《这就是命》正式上线,起起伏伏才是人生,尽力而为便无愧于心。

  胡海泉诠释生活百态 朴实歌声道尽人生沧桑

  《这就是命》原曲首发于2016年6月,由赵英俊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歌曲立意没有拘泥于青春或爱情,而是着眼于对整个人生的思考与解读。据潇洒哥赵英俊透露,这次重唱企划胡海泉是最早参与选歌的,选中《这就是命》在他意料之外,却又十分期待这位好友将如何演绎。

  胡海泉全新版本的《这就是命》,开篇用电吉他渲染,简单纯粹的旋律与他独具故事感的声线完美融汇交织,似乎这就是人生本来的模样,时而平淡如水,时而布满坎坷,感叹间曲子忽而变奏,略显萧瑟的吉他尽显生活的无奈与沧桑,鼓点的切入也为胡海泉的歌声增添了些许释然与豁达,看透生活百态,方知人生如戏,认命但不认怂,尽人事而知天命。

  《一首歌一个故事·赵英俊某些作品重唱企划》专辑由凸显凹印出品、奔跑怪物发行营销。第四支单曲《这就是命》已正式上线,遗憾与完整,残忍与真诚,相悖相依,在胡海泉的歌声中一起感受你我。

关键词:胡海泉,动情,演唱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