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婆婆和妈妈》秦昊姜潮挑战“虫子料理”

来源: 北青网  
2020-08-14 09:04:18
分享:

  今日(8月13日)下午18点,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第十二期节目即将上线。片中,欧弟夫妇做客林志颖家,与林妈妈畅聊谈心;秦昊姜潮挑战“虫子料理”,两人一脸拒绝,秦昊更是吓到逃跑;另一边,李晟等待与李佳航一同吃饭,等待许久意外落单;而姜潮手捧鲜花赴约,却看见麦迪娜秦昊在一起有说有笑。

  欧弟夫妇拜访林志颖家 与林妈妈畅聊谈心

  欧弟夫妇骑重机车做客林志颖家,与林妈妈畅聊谈心。两人聊到陈若仪录节目以来的变化,从开始的压力大、怕讲错话,到现在会主动贴到林妈妈身边,让林妈妈觉得很暖心。林妈妈和欧弟老婆布丁说“很羡慕你和婆婆住在一起”,并表示自己也很想和媳妇住在一起,但因条件不允许只能放弃。

  秦昊选择伊能静和妈妈同游三亚 秦昊姜潮挑战“虫子料理”

  为完成节目组安排“妈妈老婆二选一”任务,秦昊陷入纠结,最终放弃了自己去三亚的机会,选择了妈妈与老婆同行。留在家中的秦昊姜潮两人在李晟妈妈的“怂恿”下,挑战“虫子料理”。和一开始就拒绝的姜潮不同,爱吃蚕蛹的秦昊吃蚕蛹吃得津津有味,但在李晟妈妈拿起筷子准备喂他第二道“虫子料理”,并说“张大嘴,这是母的”后,秦昊连忙把虫子吐了出来,吓到离开座位准备“逃跑”。

  “厨房小白”李佳航挑战下厨 李晟“意外”吃饭落单

  为完成“五分钟厨艺接力”的任务,“厨房小白”李佳航在节目中挑战下厨。不但切出十分大块的肉,还在洋葱炒肉中放入鸡蛋,再两只手抓起调料瓶一顿乱倒,“黑暗料理”在餐桌上“吓倒众人”,无人动筷。另一边,李晟等待与李佳航一同吃饭,李佳航却迟迟未出现,姗姗来迟的李佳航到了后却表示“我不是赴约的男嘉宾”,让李晟一脸不解。

  姜潮撞见麦迪娜秦昊单独吃饭 麦迪娜希望婆婆把姜潮交给自己

  姜潮手捧鲜花赴约,却意外看见麦迪娜秦昊在一起吃饭,随即关门离开。见状,麦迪娜立马起身并一把抱住姜潮,秦昊随即调侃姜潮道“见到你我怎么有种紧张的感觉呢”,使尴尬的气氛一下有了缓和。 在“妈妈老婆二选一”的环节中,姜潮选择放弃自己去三亚的机会,让姜妈妈与麦迪娜同游三亚。到达三亚后的麦迪娜和婆婆海边吃烛光晚餐并谈心,麦迪娜希望婆婆放心把姜潮交给自己,一旁的姜妈妈则若有所思。

  林志颖一家和欧弟夫妇还聊了哪些话题?离开了妈妈和老婆的秦昊会有什么不一样?李晟为什么会落单?麦迪娜和婆婆谈心都聊了些什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日18:00芒果TV《婆婆和妈妈》,每周六晚22:00北京卫视同步上线!

关键词:秦昊,姜潮责任编辑:庞晓龙